close
今天的球賽真是激戰呀...強隊不愧是強隊每個人單兵都超猛....XD
然後我們隊上傳說中的幹哥..又再一次使出他的大絕招..小人物"幹"藍=.=
班上的應援團又再一次的因為他而歡呼...只不過不是正面的orz
不過這場我們輸了60分之多...至少我們都有達到大家共同預設的目標就是20分...
電子系打球很乾淨...但是自己的手還是忍不住想碰碰運氣!!!
換來的結果就是右手食指吃了一口美味又回甘的小蘿蔔...xd
學妹們也有來看我們比賽...看到Amy..一眼望去就是一句話「你怎麼又瘦了..」
看到香菇「你好紅唷」哪個紅=.=.....就是那個紅...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眼睛有問題...哈
一直說一些怪怪的話

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所以我在睡覺前偷偷的把宿舍的溫度調到30度
早上起床真是溫暖阿..之前都調到20度以下..早上起床每個人講話都是鼻音腔=.=
最有趣的事我們在前一晚上也偷偷的把一個學長的鬧鐘切掉...
怎麼說呢?? 說來話長 但是要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件事要從開學後幾個星期開始說起
不是我們想害他...是因為那位學長每天早上鬧鐘都切6點 但是鬧鐘想了 又不下床切鬧鐘..
整間的室友都醒了 他還沒有醒=.= 真是Double的無言 ...
吵了我們一個月=.=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為了大家的睡眠....為了大家的安寧....為了大家的好夢....為了大家的....嗯嗯嗯..
所以我們才出此下策...

今天是我們的好樂迪員工早班的慶生會..在台北的双聖...聽說菜色還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
結果有個有趣的同事跟我說
「你就基隆路直走...遇到好樂迪通化店...然後通化店的斜對面有個通化街夜市....然後通化街夜市的再斜對面就是双聖了」
心裡真是點到極點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了..記得上一次吃上閤屋不知道是幾百年前了..
想一想好像是生日的時候吧...老爸帶我去吃的..一回憶起來..只能說是棒...

目前我正在上下午的文書處理課...我的好麻吉kd還打電話過來叫我翹課...=.=
心想 「要是翹他的課必死無疑」
的確我是個大學生....不翹個課哪像大學生....不過最近學乖了....
要翹課一定要在最好的時機翹...不然就像一年級一樣....至於我一年級是怎樣偶就不多說了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今天發覺自己有好多話想寫...所以文書處理課的時間幾乎三分之二都在打網誌...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