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還是和往常一樣...上課上班
但是今天早上夜唱回來真的是累得可以
因為我們昨天晚上員工慶生會在自己店裡面唱歌到天亮
唱到早上的時候 我一度的沒力
不小心睡了一下 也就是瞇了幾次
結果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第一次 ~~~~~
我感覺呼吸的時候...左邊鼻孔沒什麼狀況 ..但是右邊的鼻孔感覺熱熱的= =
眼睛睜開 ....結果就是咱們的阿鴻襄理拿煙偷燻我的鼻孔= =
第二次 ~~~~
鼻孔癢癢的...XD
眼睛睜開 ....又是咱們的阿鴻襄拿魷魚絲搓我鼻孔= = 吼...
還好沒打噴嚏 不然就糗大了
唱完大家都累了...外面還是不停的毛毛雨
當時我ATI袋子裡還有鍵盤..滑鼠..鼠墊..耳機 ...夭壽 ...要是沾到了點雨 那我肯定抓狂
還好雨突然小了... 還是騎著我常常熄火的老爺車(豪邁125) 一路飆到了宿舍
進宿舍門口 就是一句話..
『那麼晚..在忙什麼』男舍監問..
「沒有阿..我今天又加班了...」自己編了個最爛的謊言
還是一樣 桌上的簿子簽到一下 就上去了...
一睡就到了早上10點..不過真的很累...就給他睡到1點直接去上英文課
沒想到今天要考試..但是很不幸的...好位子都被坐光了
所謂的好位子就是很方便的位子
所謂的很方便的位子就是考試的時候容易看到最想看到的"答案"
所以我只好坐在最前面=.= 結果考了8分 看到考卷差點吐血...
完了..不知道會不會被約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