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簡直過著緊繃的生活 ... 上課已經變成我放鬆的休閒時間了
哈哈... 工作加CS團練 ... 生活真充實 ... 要是這個時候 我再出現的女朋友 那我一定翻船....
剛開學一堆雜七雜八的費用 差點讓我窒息 ... 還好一些好麻吉幫忙我 不然我就...恩恩..

最近CS讓我生活更加緊繃..!! 一直不斷的加強自己... 希望有天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用盡任何方法 ... 尋求任何指教 ...不放棄任何希望 ...充實自己的個人技巧 ..
但是似乎還是不見其效果 ..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耐性 ... 至少大家都走了第一步...我還是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