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上遊覽車當然就是開始唱歌

哈~唱到快翻掉

因為車上還滿多新歌的

到了宜蘭就先到餐廳吃飯

接著就是到冬山河做小渡輪

雖然我座到快睡著

但是一到了晚上吃飯時間

精神又來了

然而晚上我們住羅東的宜泰大飯店

我們住在8樓

一到了房間

當然馬上就是撲向軟綿綿的床鋪

彈性超好~~~~~

哈哈~~當然就是馬上來個前空翻後空翻

馬上把床給跳爛了 ㄏㄏ

把行李放下後

接著就先去逛逛羅東夜市

到了一間夾娃娃的店面

突然看見晏珊掏出10元要去夾手機吊飾

勳繡就在旁邊偷偷跟我說:

「ㄏㄏ有人要賠錢了,一定夾不到。」

結果晏珊把10元投進去了

爪子掉下來就把一團手機吊飾抓下來了

當場夾到了5.6個

我跟勳繡對看了兩秒鐘

當場傻眼= =|||

後來我跟晏珊跑去打槍

有些氣球就是會打不破

結果我們倆只有各拿到小型探照燈

還不錯用的樣子

可以看書用

然後打包了一碗羊肉湯回來

回到飯店就到穎仲房間去開小Pub

第一階段遊戲就是擲骰子

中獎的人要被愛の小手打屁股加喝半杯

有好多人屁股被打得超響的 YA~

越打越興奮~~哈

志強的屁股被打得創新高

每次輪到晏珊的時候

他又使出他的獅吼功震驚全房間的人XD

再來就是殺手遊戲

真的很好玩

但是真的太久了~覺得這樣喝酒太慢

就直接進入第三階段的數字拳

現場12個人兩人一組

所以我跟雅婷一組

一次六組開始進行5.10.15~30遊戲規則類似

每場都有人喝

當天晚上我一供喝了幾杯紅酒加一杯啤酒

所以呢!就是我又喝到不行了XD

我自己回到房間把肚子裡的東西全都吐光光

其他人又跑出去吃東西

然後我回床上看電視

看到睡著了

志強說我跟另一個室友在表演打呼二重奏

兩個人都很有順序得沒停過= ="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宜蘭的國家步道"松羅步道"

全長2KM

不過我們還是把它給走完了

真的有夠長的

裡面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蔚藍的流水溪小瀑布之類的很漂亮

下午我們去看蜂農的館

裡面超多蜜蜂的

也現場嘗試了天然的蜂蜜

聽說一湯匙的蜂蜜

是蜜蜂必須工作一輩子的量唷

想不到我們嘴巴上就含著蜜蜂一輩子的心血

看完蜜蜂就上車北上了

大家還是都睡一片

車子直接開到七堵的餐廳吃晚餐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蘭陽風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