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知道我打算要離職之後
今天下班時...在我留下來看老闆們玩骰子吹牛的時候...
突然間
其中一個老闆 Jerry哥 突然對我說~~
"來...玩一次!! 贏了加薪..輸了離職..,我私人給你加薪"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傻了0.0
不知道該高興才好還是...
心想如果要是我特例加薪
做的事情跟別人一樣..領得錢卻比別人多...
那我一定做不下去...naoya是有尊嚴的ˋˊ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雙手不能再有賭的行為
只好笑笑著搖搖頭...哀... 不過心裡還是萬分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