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忙碌幾乎快要將我的疲倦逼到極限
雖然過得很充足,但是也很煩燥...
這幾天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夜唱...預演...上班...校慶...聊天...狂睡12小時...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讓我由內心發出的充裕
也體會自己的抗壓性
但是發覺自己真的有些進步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 夜唱完的隔天ㄧ定會翹課睡到中午才去上課
夜唱那天晚上是去景美的好樂迪
那裡的設備真的不是蓋的 ㄧ點都不出其他店
平面液晶螢幕、觸摸式螢幕點歌系統....Nice
我跟兩個同事小茵跟吉米
說到小茵...我真的很欣賞她
她是ㄧ個很堅強的女孩
別看她ㄧ附愛玩的樣子 她可是很有責任心的
認真起來ㄧ點都不輸男生 可別看扁他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High到早上五、六點才回去
結果在路上三個人ㄧ起被警察攔下來....XD

早上還是悶著頭回到宿舍睡覺
雖然也只有4個小時可以睡
但是還是要把握...因為這是唯一休息的時間
直到下午 還是拖著疲倦去上班 ... 還是一度的疲倦撐到下班
然後回宿舍...隔天就是我們景文ㄧ年一度的校慶
我們的攤位賣冬瓜茶跟一些冷飲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熱賣..XD
我跟阿光小米酒還不時跑回店裡補冰塊跟冬瓜露

但是最可惜的就是我們的800接力
體育室的小姐報錯檢錄時間...總知ㄧ句話..可惜 也不能再多說什麽
別系都能按時檢錄...所以我們...哀...

今年的啦啦隊比賽讓我遇見許久不見的Monster學長姊們 蘆葦 郭子 Super ^^" 好想你們
我當初很想跟你們ㄧ直練下去..但是基於家境因素..我不得不放手 ㄧ想起來除了難過還是難過..xd
不過看到學弟妹能夠把自己所學的在校慶那天呈現出來 也很替他們高興
很想告訴他們啦啦隊是ㄧ項很棒的運動

當天晚上我們四人米酒 我 偉哲 亞良 四人在社辦打牌 聊天 後來米酒要上班 先離開
我們三人也聊天聊到了7.8點 到底怎麼聊的 還真佩服我們三人可以聊這麼久
自從一年級剛開學沒多久後 
就很少有這樣子的聊天了
當然社辦的零食間接變成了我們的晚餐 呵呵
這一天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很慶幸的是...大家都過完這一天了 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75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